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浏览量:[83254]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今日份的清洁你做好了吗?

今日份的清洁你做好了吗?

来源: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8 17:45:08 By 张仪贞 阅读(4848)

清洁皮肤,地卸妆,绝对是美容根本。即便你再累,也要脸部残妆,但千万不要胡乱擦拭,弄伤肌肤,要按步骤行事,尤其是眼部、唇部等重点化妆部分。

选对卸妆液很重要,酵素雪泡卸妆液,清爽温和,轻松卸妆,深层洁净,零残留、零刺激。轻松溶解彩妆,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有效去除堵塞毛孔的污垢油脂。

关于卸妆的几个问题

1、多用洗面奶洗几次脸,不就等于卸妆了吗?

洁面乳只能清洁面部及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涉及到防水的化妆品,往往无法达到卸妆的目的。而且,多次洗脸会过度保护皮肤的必要油脂和水分,加上过度摩擦,导致面部干涩甚至变得非常敏感。

2、只用BB霜,还需要卸妆吗?

BB霜说到底还是属于彩妆品,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很难洗干净,时间长了很有可能导致毛孔堵塞。所以,如果使用BB霜的话就一定要坚持每天卸妆。

3、怎样判断妆已经卸干净了?

一般人若不是化浓妆,只要以正确的卸妆方法清洁肌肤,就没问题。卸妆、洗脸完成之后10分钟,如果脸颊摸起来是清爽、不油腻,而且光滑、不过度干涩,就是的状态,也表示所用的卸妆、清洁产品适合你。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OEM/ODM品牌加工五位一体化现代大型企业,本公司与国外研发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拥有的研发实验室和高标准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引进世界先进的实验、杀菌、检测仪器和七条自动化生产设备与技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在多个领域成为行业领头羊。

关键词:广州黛绮

联系方式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