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浏览量:[83153]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素颜美?洗很重要!每天做个泡泡面膜洗,一步到位

素颜美?洗很重要!每天做个泡泡面膜洗,一步到位

来源: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7 10:20:18 By 王国俊 阅读(5775)

迪丽热巴近期热播剧,让她直接登顶微博热搜,之前在跑男中,素颜的她面部几乎毫无瑕疵,妥妥的新一代素颜女神,大方素颜出境也丝毫没有变丑的迹象,反而有一种不经雕琢的纯粹,又清新又自然~

看到她们的素颜状态,有没有眼红、捶胸、伤心了?

再照照镜子,看着自己脸上毛孔粗大、油腻脸、痘痘、黑头,更可怕的是毛孔长期堵塞,脸部不干净,还会滋生螨虫~~~

脸部的皮肤是很脆弱的,不做好清洁,脏东西堵塞在毛孔之中,黑头、痘痘粉刺闭口等一窝蜂的肌肤问题必定随着而来,而长期使用有刺激性的化妆品,更让皮肤变差。

日常生活中抹粉底、化浓妆、上千元护肤品一直抹,可是在洗脸的时候却是敷衍的清水冲一下,这样再珍贵的护肤品也没用。

你真懂“皮肤保养么”?

想要美,就不能懒,认真给脸部皮肤做清洁,只有皮肤干净了,抹护肤品才有效。

女神的素颜可不是天生的!都是一步一步保养出来的,好肌肤当然必须得靠养,洁面、护肤、防晒,一步都不能少!

要护肤,深度清洁面部可是护肤里步而且是最重要的一步。没有做好清洁的护肤保养可都是白费劲。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OEM/ODM品牌加工五位一体化现代大型企业 ,本公司与国外研发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拥有的研发实验室和高标准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引进世界先进的实验、杀菌、检测仪器和七条自动化生产设备与技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在多个领域成为行业领头羊。

关键词:领头羊 化妆品

联系方式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