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浏览量:[81957]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黛绮和你一起见证,化妆品OEM企业的发展之路!

黛绮和你一起见证,化妆品OEM企业的发展之路!

来源: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6 16:41:56 By 张仪贞 阅读(5119)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化妆品行业也在蓬勃发展,从而诞生了许多化妆品品牌商,整个化妆品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状态。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OEM/ODM品牌加工五位一体化现代大型企业。

目前,成熟配方已达2万多个,实现生产上市的配方达3000多个,专利产品和一系列高科技天然有机产品不断推出,并获得国际权威认证,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为加盟本公司的合作伙伴提供了潜力、盈利丰厚的商业平台和发展机遇。

由于越来越多OEM企业的加入,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能够拥有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和技术开发能力的OEM企业将成为化妆品成品商的首选,同时也推动着化妆品OEM企业向ODM企业快速转型。

产品细分加工,专注铸就长远发展

代工企业能把产品细分加工,专注于每个细分版块,精耕细作,把企业做小做轻,反倒可以聚焦能量,在自身擅长的领域实现长远发展和突破,是长远发展的不二法则。

加强服务模块

化妆品业的OEM是市场需求的产物,必将随着市场需求的发展而成长。现阶段,鉴于国内OEM市场需求中以不了解化妆品技术、如何管理客户居多,同时,他们对其产品生产所需的设备条件、配方工艺、质量控制手段等提不出太多要求的情况,加强服务便是有这种需求的OEM企业发展方向。

OEM的产生无疑是化妆品行业社会分工细化的结果,未来如何稳定而快速发展,仍将是业内最值得探究的议题。

关键词:广州黛绮,OEM/ODM

联系方式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