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浏览量:[81918]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黛绮医药痛滚滚,让你不再疼痛!

黛绮医药痛滚滚,让你不再疼痛!

来源: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9 16:37:47 By 袁小栋 阅读(5030)

筋骨疼痛以往只是中老年常有的毛病,随着现在生活方式的改变,却像传染病一样在年轻人群众蔓延。在电脑前一坐一半天不动地,在空调一待一天,腰疼脖子痛,肩膀疼等病症逐渐增多,很多人都是人未老,筋骨先衰!黛绮医药痛滚滚,让你不再疼痛!

病因

专家指出,缺乏运动、不正确的姿势以及运动损伤是导致许多年轻人全身筋骨痛的主要原因。

全身肌肉关节受风、寒、暑、湿、燥、火“六淫”侵袭、或外伤、慢性劳损,透皮入骨致病而形成“六毒”,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骨毒”。“骨毒”长期存在于骨与骨膜之上形成“宿毒”。

痛滚滚-小贴士

痛滚滚,轻松一滚,筋骨疼痛。

腰肌劳损

腰肌劳损,实为腰部肌肉及其附着点筋膜或骨膜的慢性损伤性炎症,是腰痛的常见原因之一,主要症状是腰或腰骶部胀痛、酸痛,反复发作,疼痛可随气候变化或劳累程度而变化,如日间劳累加重,休息后可减轻时轻时重。

病因

1、急性腰扭伤后及长期反复的腰肌劳损。

2、不及时、处理方法不当。

3、长期反复的过度腰部运动及过度负荷,如长时期坐位、久站或从弯腰位到直立位手持重物、抬物,均可使腰肌长期处于高张力状态,久而久之可导致慢性腰肌劳损。

4、慢性腰肌劳损与气候、环境条件也有一定关系,气温过低或湿度太大都可促发或加重腰肌劳损。

痛滚滚-小贴士

不要随意睡在潮湿的地方;根据气候的变化,随时增添衣服,出汗及雨淋之后,要及时更换湿衣或擦干身体;急性腰扭伤应积极,安心休息,防止转成慢性;体育运动或剧烈活动时要做好准备活动。

纠正不良的工作姿势;腰部作为人体运动的中心,过度劳累,必然造成损伤而出现腰痛,因此,在各项工作或劳动中注意有劳有逸。

痛滚滚,轻松一滚,腰肌劳损疼痛。

风湿关节疼痛

风湿关节疼痛是指人体感受风寒湿邪后所引起的肌肉、关节疼痛为主要表现的疾病。其临床特点是遇寒冷或天气变化则病情加重。

病因

1、久居寒湿之地或高寒野外作业、野外宿营、野餐等。

2、劳累过度、汗出受风、抵抗能力下降。

3、受寒饮酒,使皮肤血管扩张,易受风湿寒邪。

4、室内外温差过大,突然外出,不能适应气温的变化而感受风湿寒邪。

5、汗后游泳、腠理未密或水中作业,感受寒湿之邪。

6、妇女产后,月经期间,劳动保护不全,防寒设备简陋等,感受风湿寒邪,引起关节疼痛。

7、夏天较潮湿的地板,睡时吹电风扇、空调。

痛滚滚-小贴士

患者应该尽量避免在工作及生活中再受风湿寒邪侵袭,尤其要避免汗后受风。因为出汗后腠理开放,易受风湿寒邪侵袭。注意不要在对流风口乘凉或在树下以及室内开窗睡觉,更不要图一时之快用电扇行吹风消汗。

合理的进行各种锻炼,不仅可以防病健身,而且能延处益寿。体育锻炼在风湿寒关节疼痛中也同样有很重。

痛滚滚,轻松一滚,风湿关节疼痛。

关键词:黛绮医药

联系方式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黛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